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威朗Pro内饰官图 环抱式设计 提供大尺寸双连屏

2021年05月12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取到旗下全新威朗Pro的内饰官图。参考官图来看,别克威朗Pro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提供了同级罕有的大尺寸双连屏幕。此前,别克威朗Pro在4月18日首发亮相,并在上海车展中展出。

内饰方面,别克威朗Pro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但最为吸睛的当属由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大尺寸贯穿屏幕,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更重要的是,新车车技也经过了重新升级,功能更加强大,界面更加简洁、扁平。

内饰材质方面,新车在车内大量运用软材质和棕色皮质材质,并在中控和门板区域加入拉丝饰板点缀,增强高档感。空间表现方面,官方公布的有效头部空间可达960mm,后排膝部和腿部空间也是达到了115mm和9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较为出色。

回顾新车外观,别克威朗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GS车型还采用了“飞翼”前格栅,并在前脸配有专属的红色GS标识。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相比家族老大哥君威、君越也毫不逊色。车尾部分,GS车型加入了黑色扰流板,尾灯也加入了熏黑处理,后包围还配有贯穿式黑色装饰条和扩散器装饰,运动感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换装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尾标更新为533T。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