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率超高的合资SUV!省油又省心,买它准没错!

2021年05月12日 10:1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本田CR-V前进气格栅采用传统造型,中网上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而前包围采用了更加犀利的獠牙式的造型,并搭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个车头的视觉感官非常霸气。

东风本田-本田CR-V

全系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中规中矩。车尾方面,使用“L”形的LED尾灯,中间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并加宽车尾视觉感受,后尾门的造型设计也很有层次感,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锐·混动 2.0L 两驱净驰版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

内饰方面,本田CR-V内部造型比较保守,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内饰风格以黑色调为主。低配车型装配了5英寸普通液晶屏,中高配车型则装配了7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多媒体系统,提供了导航、车联网、语音控制等功能,且车辆之间还可共享实时位置(相同系统),功能还是颇为丰富的。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中高配车型使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细腻,粗细适中。中高配车型采用7英寸彩色电脑显示屏幕,比较有特点的是转速显示改为条形显示设计,而非传统圆形指针式造型。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织物、皮/织物混搭或真皮材质包裹。部分车型还带有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及驾驶位电动记忆功能。后排座椅舒适度也很不错,腿部空间非常充足,承托性好,即使是中间位置也非常舒服,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本田CR-V提供1.5T汽油发动机及2.0L油电混动系统,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43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2.0L油电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型的油耗表现比较令人满意,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9-5.6L/100km。

推荐车型:2021款锐·混动 2.0L 两驱净驰版

本田CR-V的外观设计十分经典,能够给人好感,车内空间宽敞,座椅也十分舒适,驾驶平顺省油,动力输出不错。这款车为混动版本的中配车型,配置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相比汽油版本,它的油耗表现能够令人满意,在后期维修保养上也并没有过多差异。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目前在终端市场上有1.7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同级别中有较强的竞争力,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