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C甄选续航版C++灵感紫上市 补贴后售价16.28万元

2021年05月12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从几何官方获悉,几何C甄选续航版C++灵感紫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6.28万元,NEDC综合续航达到550公里。根据官方表示,该车目前仅支持在几何汽车APP订购,限量发售100辆。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全新的“灵感紫”车身涂装,可根据不同光照进行颜色变化,可变换为偏红、偏蓝、偏银等多种色彩,整体营造的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

行至车内,新车拥有与外观相匹配的紫色氛围灯,同时车内延续了几何C的简约设计风格,采用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也得到进一步升级,增强了日常驾驶时的便利性。

动力系统方面,几何C灵感紫版本依旧采用150千瓦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扭矩310牛·米,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50公里,足以保证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代步通勤需求。

邦点评:

全新几何C灵感紫车型延续了几何C的经典设计,在保证高续航的同时根据车型定位,加入更多年轻运动的元素在里面。随着新配色车型加入,几何C或将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