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丰田THS混动 广汽传祺全新GS8曝光

2021年05月12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广汽传祺全新GS8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拉花”式伪装出街,在曝光细节的同时,也用“HYBRID”的巨大字样宣告其动力方面的变化。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虽然覆盖重度伪装,但结合2021上海车展上发布的GS4 PLUS来看,全新GS8也将沿用这种造型。

是不是和全新GS8的谍照里造型有很高相似度。

虽然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车身尺寸,但是相比于现款来看,车尾有明显加长。这也将为7座车型的第三排,带来更加充裕的乘坐空间。

头灯和尾灯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从车尾的谍照中依然可以发现“8”的元素。这种纯原创的尾灯元素,与车名的呼应还是值得点赞的。

动力方面,这个“HYBRID”字样已经预告了新车将搭载混动系统。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广汽传祺将在年底推首款搭载丰田THS双电机混动系统车型。那这么看来,这个车大概率就是全新GS8了。而该混动系统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钜浪发动机+丰田THS混动系统组合,官方称NEDC工况下油耗为5.5L/100km,据说一箱油可以跑超过1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