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8-80万元!高合HiPhi X创始版正式开启批量交付

2021年05月12日 10:57: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宣布正式开启HiPhi X全国车主交付季,全面开启高合HiPhi X创始版的批量交付。

5月8日,来自全国12座城市的高合创始车主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厂参加了车辆交付仪式,高合汽车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等多地的交付中心也开启运营。

同时,已经订车的车主们可在各个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喜迎爱车或者预约送车上门交付服务,未来也可选择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厂用户中心交付。

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丁磊表示:“高合 HiPhi X按计划如期高质量地交付用户既是我们与用户共创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共创的新起点。我们将围绕用户出行全生命周期构建高效精准、全程运维、直达用户的服务网络,为用户创造品位高端、全程无忧的品牌服务和出行体验。”

2019年7月,高合汽车首次发布HiPhi量产定型车时,就宣布将于2021年中批量交付用户。此后,产品量产计划稳步推进。2021年3月底高合HiPhi X正式上市,新车目前有四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57-80万元。而创始版车型的售价早在2020年9月份就已公布,其六座版为68万元,四座版为80万元。

高合汽车于2021年5月正式开启全国交付,这也是全球首款量产交付的基于H-S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的可进化智能汽车。

在用户服务部分,高合汽车将围绕品牌体验、交付服务、维修及充电等,构建起全方位的直营服务网络。

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等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全面开启,在5月底体验店、交付中心、服务中心和服务网点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

充电方面,高合汽车首任车主不仅将获赠智能交互高合家用充电桩,还能够在高合品牌充电站享受快速的充能服务;同时,高合汽车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等充电伙伴实现在全国公共充电桩上的深度合作,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及主要高速路网15万根充电桩,涵盖用户出行中的核心充电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