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种颜色外观选择 揽胜极光特别版新车发布

2021年05月12日 10:57: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12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路虎发布了揽胜极光New Bronze Collection特别版车型以及P300 HST车型。New Bronze Collection特别版车型在德国市场起售价54250欧元(约合人民币42万元)。P300 HST车型在英国的起售价50400英镑(约合人民币45万元)。

揽胜极光New Bronze Collection特别版车型提供了三种鲜明的外观颜色,搭配大尺寸轮圈以及黑色悬浮式车型,看上去十分动感,形成了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并全系配备了48V轻混系统。

P300 HST车型基于极光R-Dynamic S车型打造,共提供11种车身颜色,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动力上搭载了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6.8s,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