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是换个颜色新增抬头显示?限量100台的几何C值吗

2021年05月12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对于想购买一辆颜值和续航都比较均衡纯电汽车的朋友来说,咖哥觉得如果你对造车新势力不放心的话,不如看看传统造车品牌的车型,比如接下咖哥给大家介绍的吉利汽车新能源品牌几何汽车所打造的几何C。日前,它推出了一款限量车型:甄选续航版C++版灵感紫,补贴后售价16.28万元,这个售价和在售次顶配一样,续航也是550km,但最大亮点是使用了叫"灵感紫"车漆进行涂装,并限量100台,那么它值吗?

外观设计没有惊喜,只是换了个颜色。作为一款新增车型设计上自然不会有太大变化,新车最大亮点是涂装了官方称为"灵感紫"的新配色,让它看起来和在售车型有些与众不同,不过这种做法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手段。单就外观来说几何C不难看,尤其前脸采用了圆润简洁的封闭式设计,车尾灯组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内饰设计没变,配置有彩蛋。内饰同样没有变化,不过看起来依旧简约富有科技感,采用家族式双幅式方向盘,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都有配备,新增这款车和在售次顶配售价一样,不过配置上有个几个彩蛋,就是可以免费加装HUD抬头显示、电动尾门等几个新配置。

尺寸没变,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新增车型尺寸也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相比小鹏G3(长4450mm,轴距2625mm)在轴距上还是有不小的优势,不过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几何C这个空间日常乘坐基本够用,后排也提供独立出风口和USB充电接口,美中不足就是后排地台还是有一定凸起。动力续航都没有提升,城市代步够用。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为550km,和在售两款高配车型保持一致,相比小鹏G3提供的145kW电机还是稍微强一点,并且最高续航也比小鹏G3最高520km还是要更长一些。

写在最后

几何C是几何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在内外饰设计上均采用了极简的风格,现在看起来也不难看,这次新增限量100台的几何C甄选续航版C++版灵感紫更多是一种营销手段,并且和在售甄选续航版C++版售价一样只是多了几个小配置,如果你喜欢这个独有的紫色配色,不妨可以关注一下,但未必你能够买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