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成立15周年 将推B70周年纪念版、发布全新战略

2021年05月12日 13:0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一汽奔腾获悉,奔腾B7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于5月18日上市。今年的5月18日是一汽奔腾成立15周年,据了解一汽奔腾除了推出周年纪念版车型,还会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全新的产品设计语言、以及全新的品牌Logo。据了解,一汽奔腾B70周年纪念版将会使用全新的品牌Logo。

奔腾 奔腾B70(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据了解,奔腾B70周年纪念版将基于现款奔腾B70打造,有可能会使用全新的品牌Logo,届时一汽奔腾将再起征程,开启全新篇章,同时在车身处还会增加周年纪念版的标识,以此来凸显新车的特别身份。

在动力方面,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8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奔腾B70作为奔腾的主流畅销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共推出6款不同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后,将为消费者丰富选择的同时,为产品系注入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