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实用主义贯彻到底 试驾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

2021年05月12日 13:1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越来越多迹象都表明,在未来10-15年里,纯电动汽车将成为我国汽车消费的主旋律。如此广阔的市场前景自然吸引了众多车企纷纷涉足纯电动领域,在这其中纯电动A级车和SUV车型尤其受各大品牌青睐。今天这辆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反倒是“剑走偏锋”,将目标瞄准空降更大,更适合家用的纯电动B级车市场而推出的全新车型。

名图纯电动在外观上与名图燃油版车型差异较大,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消费者的主流审美。

名图纯电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机位于前机舱直接驱动两个前轮。动力电池则来自宁德时代,电池容量为56.5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20km。

实际驾驶起来动力表现接近于传统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初段动力响应非常直接加速踏板较轻,轻踩踏板就能获得不错的加速感。这种轻快的加速感可以一直持续到100km/h以后,足以应付日常市区驾驶。

这套悬架的整体表现值得肯定,路面的细小颠簸处理的比较到位,面对路面起伏的时候悬架的应对策论偏向舒适性。由于底盘布局了重量可观的动力电池,整车重心得以进一步降低,对侧倾的抑制也更加到位。

总结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是为数不多不标榜自身运动或科技属性的产品,它将实用主义作为第一优点,520km的续航里程甚至能够胜任三口之家的唯一车辆。

毫无疑问,名图纯电动会成为纯电B级车市场的一匹黑马,再结合17.88万-20.38万元的售价区间,它不仅将布局纯电B级车市场,甚至会对紧凑级纯电市场形成冲击。

(图/文 网通社 杨梦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