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手锁定哈弗H6与长安CS75,思皓新架构下的首款SUV,你会买吗?

2021年05月12日 13:50:01
分享到:

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思皓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QX,并公布了预售价(10.19万-14.89万),新车是MIS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而现在QX的展车已经陆续抵达各地的经销商处,我们也有幸在上市之前就体验了实车。好了,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思皓QX,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注:实拍是尊荣智联型,预售价格为13.89万,也就是QX的次顶配车型)

外观:前卫个性,层次感很强

内饰:星际座舱,科技感十足

空间与动力:舒适宽敞,1.5T+6DCT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思皓QX的整体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与之前的思皓车型完全不同,相比它们,思皓QX要更加个性前卫,在细节上也以简约为主,外观与内饰也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除了前卫的外形与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外,思皓QX的在配置、舒适性以及空间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在同级别里有一定优势,这点很不错,因为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用户是很看重这些的。竞品方面,哈弗H6长安CS75PLUS以及吉利博越都是思皓QX要直接面对的对手,相比它们,品牌认知度上是最大的问题,所以思皓QX虽然自身实力不错,但想在短时间内得到市场的认可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大家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