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朗终于改款,奔驰那样的双联屏救得了它的低销量?

2021年05月12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当下年轻人买车外观颜值肯定是第一位的,其次就是内饰要有科技感,上个月咖哥给大家介绍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别克威朗Pro,当时关于内饰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日前,它的内饰官图已经发布,和当时预测的一样,用上了类似奔驰车型上使用的双联屏设计,新车也将于三季度上,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它的内饰亮点。

外观看起来变化很小,但细节变化多。外观咖哥就不过多解读,整体看起来和现款差不多,主要在前脸和车尾设计上有不小变化,原来飞翼式格栅更为简洁,推出的GS版使用了新的前后包围、扰流板以及一些黑色组件等,让它看起来更运动。内饰比现款好看,但也不是什么新鲜东西。内饰我们着重说说,它使用了类似奔驰的双联屏设计,虽然不是什么独特设计,但科技感还是增强不少,并且在中控台、门板出都用上了金色装饰,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空调出风口由原来的屏幕左右两侧转移到中间位置。由于使用了联体屏设计,中控区域的操作界面也使用了偏平化的UI设计,通过卡片交互界面带来简便快捷的操作,让用车人机体验更好了。

尺寸提升不明显,空间有优势。从已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786/1472mm,现款威朗长宽高4723/1802/1476(1466)mm,轴距为2700mm,官方还透露它的前后排空间均达到960mm,前、后排肩部空间分别达到1425mm和1400mm,加上后排中央地台平整,还是能够带来一个不错的乘坐感受。同时,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后备厢容积可以扩充至1150L。动力用上1.5T,提升不小。相比现款威朗搭载的是125马力的1.0T和165马力的1.3T三缸发动机,威朗Pro用上了1.5T四缸发动机,虽然参数还不得而知,但预计也不会很差。不过很有可能搭载君威552T车型上那台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发动机。

写在最后

现款在售威朗售价区间为15.29-18.29万元,由于全系使用的是三缸1.0T和1.3T发动机,对于不喜欢三缸机车型的人来说吸引力并不强,销量快速下滑也证明了这一点,数据显示威朗2020年全年销量16929辆,同比下降77.18%。而在威朗Pro身上虽然看到了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的升级,但是目前别的合资和自主品牌在轿车产品力上也都提升明显,威朗Pro能否让重获高销量,目前看依然比较艰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