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微增 上汽集团公布4月销量数据

2021年05月12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上汽集团发布最新产销快报。数据显示,4月份公司实现整车销售41.95万辆,同比微增。今年1-4月份,上汽整车销量达156.2万辆,同比增长42.4%。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4月单月,上汽大众上汽通用销量未及去年,同比数据下滑;但上汽乘用车、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通的4月表现超过去年同期,保持着连续上涨的态势。总的来看,1-4月,上汽大众销量同比增长17.91%、上汽通用销量同比增长43.99%、上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41.48%、上汽通用五菱销量同比增长55.53%,上汽大通销量同比增长86.95%。

去年年初,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各车企销量纷纷下滑。今年以来,在去年销量基数基础上,各车企保持上涨态势,上汽集团也是其中之一。根据此前上汽集团发布的产销快报,其第一季度累计销量114.24万辆,同比增长68.24%;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超1890.9亿元,同比增长7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5亿元,同比增长510.8%。

不过不难看出,在众多品牌仍在4月份同比大涨时,上汽大众上汽通用成绩却未及去年,稍显后劲不足,需要进一步提振。(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同比微增 <a href=上汽集团公布4月销量数据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7469BCE1779CCC7D38030118E48DFB0BCF5D84C_size15_w480_h150.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