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科技 运动属性 新款大众Tiguan长轴版发布

2021年05月12日 14:18: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新款大众Tiguan正式发布。新车采用风格鲜明的外观设计,全新的发光灯带及富有运动风范的贯穿式格栅,均展现该车的独有气质。据悉,新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另外,海外车型将在墨西哥生产,供应北美,南美和欧洲等市场,国产车型将在上海生产。

新款大众Tiguan外观提升整车运动风格,前脸双横幅格栅与两侧重新设计的日行灯相连,具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格栅中间还加入了全新可发光灯带。新款Tiguan底部设计具有整体感,贯穿式设计搭配两侧黑/银饰条,更具冲击力。新车侧面腰线具有立体感,搭配20寸多辐轮圈非常运动。

新车侧面造型依旧具有立体感,侧窗下沿镀铬饰条搭配侧裙处上扬的线条,整体更加时尚。新款大众Tiguan对尾部进行了细节调整,相比现款更有层次感。两侧尾灯组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另外该车底部保险杠相比现款有所加大,底部双边共四出尾排看上去更显运动。

新款大众Tiguan中控整体呈现出“T”字形样式,新车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全液晶仪表可显示媒体、车载导航及车辆信息等功能;该车中控区域标配8英寸显示屏,并支持无线充电和无线App-Connect系统(可提供10英寸Digital Cockpit Pro)。

舒适性方面,新车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并提供加热方向盘和通风座椅;R-Line车型提供带有触摸和滑轮的真皮包裹方向盘。另外,部分车型带有人造/皮革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全景天窗、Fender®Premium Audio和15色环境照明等。

除此之外,部分车型还带有前部辅助系统(前向碰撞警告和带行人监控的自动紧急制动)、主动侧辅助系统(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车道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ACC)、旅行辅助(半自动驾驶辅助)、紧急情况辅助(在医疗紧急情况下的半自动车辆辅助)、灯光辅助(大灯远光控制)、停车辅助(停车转向辅助)和动态路标识别。

动力方面,新款Tiguan将搭载2.0T四缸EA88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并带有4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