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混动用在国产车上了?广汽传祺全新GS8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12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照片来源:汽车之家)

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广汽传祺曾表示,将在年底推出首款应用了丰田THS混动系统的车型。而近期网络上流出的广汽传祺全新GS8谍照图,车身刚好出现了“HYBRID”字样,因此新车很可能就是广汽传祺发布的战略车型,并成为首款应用了丰田混动技术的国产车。

据了解,广汽研究院此前正式发布了广汽钜浪动力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M发动机+丰田THS系统组合。

动力系统中,2.0T发动机功率达为140kW,峰值扭矩320N・m,热效率为40.23%。搭载该系统的四驱车型(或为全新一代GS8)0-100km/h加速仅需6.9秒;NEDC工况下油耗为5.5L/100km;满箱油续航超过1000公里。

在造型设计层面,全新一代GS8依旧保持了相对方正硬朗的风格,而车头部分采用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也调整成纵向布局,较现款车型精致度提升了许多。

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新车还未暴露更多细节,但根据此前信息的披露,全新一代GS8的长宽高以及轴距,都较现款车型有着较大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