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思域继续推出两厢版,混动TYPE-R或超400马力

2021年05月12日 14:55: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随着全新一代本田思域露出的信息越来越多,本田也逐渐的跟进了两厢版车型的上市进度。目前全新本田思域两厢版已经在工信部完成备案,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年底上市,车型版本继续以HATCHBACK”命名。

从全新思域两厢的造型专利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设计基本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尾部的溜背造型与现款车型风格不同,新车不仅降低了尾翼的隆起高度,尾灯尺寸与造型也更加收敛,视觉冲击力有所降低。另外与全新思域的三厢版车型不同的是,两厢版车型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的精致程度要高了许多。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受到国六排放的影响,虽然发动机的性能数据或有所提升,但是原厂状态下很难再次回到巅峰时期的状态。传动系统预计继续提供CVT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此外,备受关注的思域TYPE R在此前已有谍照曝光,尾部高高隆起的尾翼无不外露着极致运动的气场。据了解,全新思域TYPE R很有可能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组成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