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旅行车渲染图,有望进入中国?

2021年05月12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捷尼赛思正在打造其品牌第一款旅行车型。虽然他们并没有宝马奥迪奔驰那样有旅行版本的传统,但是似乎他们也想要向市场证明,高端市场的旅行车型依旧值得有些新面孔出现,所以外媒也发布了非官方的渲染图,急于看看即将来临的G70 Shooting Brake。

上周捷尼赛思发布了G70旅行版的预告图,与此同时,外媒也在公路和纽伯格林赛道发现了这台车的踪迹,所以并不是很难像它的真面目。结合所有有用的信息,外媒构建了这两张非常接近官方最终版本的渲染图,让我们可以提前一饱眼福。

G70 Shooting Brake首先会有一个分体式头灯造型,以及一个尺寸大到夸张的网状格栅。前保险杠有一个巨大的开口,视觉效果相当有侵略性。来到车尾,视觉上更颠覆我们以往认知的是尾灯竟然延续到了尾门上,更具未来感,而下方还有黑色的扩散器,以及右置双出排气,保险杠造型是否会是最终的设计呢?这点还不得而知,虽然在官方预告图中还是显露出些许相似性的——之前公开的官方预告图上,主要向我们展示了尾部轮廓与部分细节,诸如尾部扰流板、单边双出排气、黑色轮圈+红色卡钳等等。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和三厢版本共享动力,有2.5T四缸发动机和3.3T V6柴油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29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3.3T V6则可输出最大功率370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有后驱/四驱可选。最后,这台旅行车很有可能只会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但是根据一些非官方消息传出,这款车型也将很有可能进入国内市场,毕竟国人的旅行车浪潮,还未真正掀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