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音效由作曲家编写 宝马i4 M将配备声浪模拟系统

2021年05月12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为i4 M车型开发了全新声浪模拟系统,该音效由奥斯卡作曲家Hans Zimmer参与设计,会随着驾驶模式、速度与电动机功率的增大而变化。

对于电动汽车的声浪问题,一直存在不小的讨论,对于普通家用车来说,电动机独特的机制将赋予车辆出色的NVH表现,但对于高性能车型来说,电动机的嘤嘤声就显得有点不够激情了。因此,宝马认为需要给它注入“灵魂”。而这次公布的声浪系统,则是宝马在i4 M车型上的独特设计之一。宝马表示:“虽然这套声浪可能会让迷恋排气声浪的车迷们无法感到满意,但相比于电动车过于安静的驾驶体验,它还是充满了能量的。”

宝马i4是宝马品牌全新推出的纯电动中型轿车,在此基础上诞生了宝马M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系列首款纯电动车型——i4 M。新车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功率为53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左右,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9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