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丰田汉兰达:加价是肯定的

2021年05月12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天是5.12汶川地震的十三周年,我们除了不断回忆十多年前各种感人的瞬间,更是密切关注着"猪坚强"的晚年时光。而就在同一年里,丰田汉兰达首次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第二年,被广汽丰田正式国产。

转眼之间,汉兰达国产已经12年之久了,一个轮回之后,汉兰达也到了第四代产品更新换代的时刻。据了解,目前新车已经在上海车展正式首发,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会到8月份正式上市。

此前,有可靠消息表示,新一代汉兰达上市之后,现款汉兰达仍继续同堂销售,只不过由现在的9款配置仅保留3款车型,即2.0T的三款四驱版车型。换言之,如果想要四驱和性价比就选择老款,若想感受混动和低油耗的快感,那就果断四代汉兰达了。

但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某广汽丰田4S店店员表示,全新一代汉兰达上市初期一定会加价的。加价,这个汉兰达熟悉啊,当年就是SUV中的加价王,有人猜测新车起售价在25万元左右,但至于加多少就得看行情了。

另外,店员也无意之中透露,新车上市加价的原因是由于产量少,根据广汽丰田曝光的排产计划来看,8月份现款汉兰达的产量降至4000台,且未来会维持在3:1的水平。厂商限制产量,老款车型占用生产线,很明显,这波加价就是厂商行为嘛。

而对于全新一代汉兰达,除了外观造型大幅度改变之外,比较期待的就是动力系统了,新车将会采用2.5L混动系统,即搭载了丰田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II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92马力,百公里油耗仅6.1L。

写在最后:丰田汉兰达,一款现象级加价神车,正如销售所说的,你想早点拿到新车,就得加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