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伊兰特新增车型;传祺GS8谍照曝光;新途观L首发

2021年05月12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5月1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伊兰特新增车型上市,售12.38万元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伊兰特新增一款240TGDi DCT GLX精英版正式上市,且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2.38万元。

作为新增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配置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的调整,包括换装了8英寸中控大屏、一键启动、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等等。动力上,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

伊兰特早已经不是以前熟悉的味道了。

汽车大事件二:别克威朗pro内饰图发布,双联屏设计

日前,别克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威朗pro的新车内饰官图,预计不久之后会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展翼环抱式设计下,采用了双10.25英寸的中控屏设计,包括3D包裹座椅、钢琴黑镜面饰板等等,双色主题设计更显豪华质感,另外,还配备了900x842mm两片式全景天窗。

火不火,看价格。

汽车大事件三:广汽传祺新车谍照曝光,或为GS8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车型的伪装谍照,根据我们的猜测,新车应该就是换代GS8。

虽然新车有着高度伪装覆盖,但是我们还是能够看到整车轮廓的,甚至包括前大灯和尾灯组,六边形的大尺寸中网格栅也很是夸张,有点旗舰SUV的意思。值得一提的是,车身上有着HYBRID标识,预示着新车或将搭载2.0TM+THS的混动动力系统。

这个伪装就是伪装了个颜色。

汽车大事件四:360正式宣布造车,和哪吒汽车合作

近日,360公司发布微博,官宣正式进军汽车行业,不同的是,此次360将会和哪吒汽车"合作造车"。

前不久,随着哪吒汽车的第4万辆新车正式下线,届时360将会成为日后哪吒汽车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而我想360更多提供的是在智能软件方面的技术支持,至于真正意义上的造车,还得是哪吒汽车,据说新车售价只要10万元。

究竟是为了大局,还是流量?

汽车大事件五:途观L正式首发,可选装7座

日前,大众汽车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Tiguan Allspace(国内市场称之为途观L),年内上汽大众也将会完成更新。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中网格栅和大灯组相连,同时还支持支持IQ.Light LED智能灯组,尾部不仅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途观的英文字母也放在了大众LOGO的下方。

关键是可以选装7座哦。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