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iguan中期改款7座版官图发布,都升级了啥?

2021年05月12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大众汽车在5月12日(当地时间)发布了中期改款的Tiguan Allspace,引起了人们的关注。Tiguan Allspace是一款7座SUV,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和功能,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Tiguan AllSpace在外部更新包括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矩阵LED大灯,前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此外,还添加了两种新的油漆面漆颜色,玛瑙白和国王红。

车辆的轴距比现有车辆长110毫米,因此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更大,车辆的装载能力也从1,655L增加到1,920L。

在内饰方面,使用了新的座椅样式的设计,车内的门板也是新设计的,还有新的空调控制系统,代替了现有车辆的旋转手柄和按钮,安装了全新的大众家族的触摸感应滑块和数字显示器。

大众汽车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是8英寸屏幕成为标准配置,而9.2英寸屏幕是可选配置。

此外,大众汽车的“旅行辅助”功能已添加到新车型中。该系统提供了高级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在欧洲市场,大众还将车型进一步优化,目前只提供四款车型,基本型,Life,Elegance和R-Line。

入门级车型标配有17英寸合金轮毂, Life车型开始标配皮革多功能方向盘,银色车顶行李架和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

Elegance车型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和30色灯光氛围灯系统,而R-Line车型配备运动型车身套件,R-Line运动方向盘和铝制踏板。此外,R-Line车辆配备了可选的黑色造型包,因此车辆的所有外部装饰都可以采用黑色,看上去也会更加运动。

为车辆提供的选件也已升级到更多种类,用户可以选择全景天窗,穿孔皮革饰面,抬头显示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另一方面,动力总成与现有车辆几乎相同,汽油发动机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8 hp,最大扭矩为25.51kg.m。安装了大众的主动气缸管理系统,以提高燃油效率。

接下来的使用的是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低功率187马力,高功率242马力,并且这两个选项均具有七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功能。

柴油发动机有两种选择,都是2.0T 四缸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48或197马力。标准配置为七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仅标准配置为高配车型,入门车型可以提供选装。

大众汽车宣布,未来可能会将混合动力总成添加到新的Tiguan AllSpace中。动力总成将配备1.4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可提供242马力。

大众汽车表示,Tiguan AllSpace的重点是长途驾驶能力,而不是强劲的性能。因此,Tiguan R的316马力2.0升汽油发动机将不会添加到AllSpace中。

大众汽车将从本月底开始在英国和欧洲接受新的Tiguan AllSpace的订单,并有望在10月份开始交付,车辆起价为36,000欧元,折合人民币2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