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别克威朗 Pro,造型年轻内饰科技,预计下半年上市

2021年05月12日 17:55: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别克威朗,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家轿,曾经一度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车型,只不过,后来由于通用将三缸发动机全面铺开,使得它的销量一度下滑,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当中,于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调侃,“认为别克一手好牌,愣是要打的稀烂”。如今,别克威朗 Pro的到来,或许将会改变这一现状,新车型级别将高于现款威朗,预计将会在下半年正式上市,关键的一点就是,它搭载的是四缸发动机!

在造型设计方面,别克威朗 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展翼式”的大灯组,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动感,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标配远近LED大灯,这一点显得非常的具有诚意。

进入车内部分,别克威朗 Pro采用了展翼环抱式的内饰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双联屏的设计风格,凸显其科技感,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高级,大量的物理按键,从而减少了一定的学习成本,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运用,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 Pro将搭载一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至于具体的信息参数,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后续小编将持续跟踪报道。至于你们最为关心的价格,预计新车型未来上市以后不会与现款车型相差太大,起售价或许在15万左右。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