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高端、旅行车?捷尼赛思G70旅行版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12日 18:52: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今日,韩系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发布了一组全新车型G70旅行版的官方照片,据了解新车为捷尼赛思推出的首款旅行车,并有机会在明年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新车的一大看点无外乎犀利的造型设计,定位为旅行款车型的它,在图片亮相的一刻便惊艳了大家的视线。分体式的前后大灯组,配合溜背的优雅车身线条,营造出一股极强的高级质感,尾部双出的排气似乎显露着出色的运动性能。

捷尼赛思G70旅行车的颜值虽高,但新车的整体尺寸并不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mm,略小于奥迪A4 Avant。不过品牌方工程师表示,车辆内部空间经过了很好的优化,在满足了舒适的乘坐环境下,储物空间较三厢版的车型提高了40%,实用性要更加出色。

内部的造型设计,G70旅行版并没有与三厢版发生较大差别,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与中控屏幕,整体装潢风格的豪华氛围较为强烈。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此外新车未来或将在现有基础上推出纯电版车型,并在明年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