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进月销10万台俱乐部,长安公布4月销量,逸动等依旧是主力

2021年05月12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根据长安集团的销量快报显示,4月份,长安汽车集团共售出新车202280台,同比增长26.8%。其中,长安自主车系乘用车月销107463台,同比增长56.4%。长安马自达月销11302台;长安福特月销15363台。从上述的销售数据不难看出,长安汽车自主系产品再次进入到了月销10万台的俱乐部。

作为一家市场影响力能够媲美很多合资车企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这几年的产品布局明显加快了步伐,旗下的产品车型在更新换代方面很是密集,无论是CS家族、逸动系列还是欧尚品牌以及UNI系列等,在车市中都让很多竞争对手不可小觑,其节节攀升的影响力也让长安汽车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

具体到单车型的销量,上个月,UNI-K月销6608台,UNI-T月销7749台,也就是说UNI系列单月销量为14357台;作为长安汽车的冲高品牌,UNI系列目前布局的只有两款车型:UNI-T和UNI-K。尽管这两款车都没有实现月销过万,但是,由于自主冲高品牌目前正处于艰难的提升阶段,能有这样的销量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轿车逸动系列月销16183台,今年1-4月份累计销量接近7.1万台。虽然说相比轩逸、朗逸、英朗、卡罗拉和宝来,还有着较大的销量差距存在,但相比伊兰特、思域、桑塔纳、科鲁泽和起亚K3等很多合资车来说,市场表现方面已经明显超过了这些竞争对手,成为了自主轿车的骄傲。

反观长安汽车所有单车型的市场表现,担负着走量重任的还是在SUV产品,也就是我们都比较熟悉的“CS家族”,目前,长安汽车CS家族布局的有CS75系列、CS35 PLUS、CS55 PLUS等。尤其是长安CS75系列,基本上都是月销2万台以上俱乐部里面的VIP车型,4月份的单月销量为23750台。

其他CS家族成员上个月的销量分别为:CS35 PLUS月销8437台,今年前四个月累计销量为35834台;CS55 PLUS月销11502台,前四个月累计销量为45368台。虽然说相比CS75系列前四个月的13万台,有着较大的销量差距存在,但在各自所属的细分市场里面,这样的销量也是不错的了。

上个月欧尚品牌持续发力,单月销量达到了20354台,其中,欧尚X5实现了月销过万,达到了11179台。综合长安汽车上个月整体上的市场表现来说,无论是长安CS家族、UNI系列还是逸动系列和欧尚品牌,尽管没有出类拔萃的抢眼销量但还是不错的,也是一件值得祝贺的好事情。

写在最后:不过,让速递哥有点担心的就是长安CS75透露出了销量下滑的苗头,3月份CS75系列月销31461台,4月份销量为23750台,尽管上个月的销量依然不低,但销量下滑也比较明显,应该引起长安汽车有关人士的重视,毕竟,车市竞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