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赛博朋克坦克300,什么是有效改装?这台国产“大G”告诉你

2021年05月12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有什么硬派SUV订单多到停产?那就是坦克300。没错,在经历了市场的检验之后,长城在上海车展中正式将坦克独立成为新的品牌推出,并且推出了新的LOGO设计。而除了车展中亮相的坦克700以及坦克800之外,还有一台被牢牢包围的坦克300也赚足了眼球,不少人在问它的售价,那就是赛博朋克版坦克300,一台“官改”坦克300。

什么是有效改装?

面对逐渐开放的改装政策,不少追求个性的车主都为陪伴自己的爱车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美容”。而这台赛博朋克版坦克300则是给了你一套完整的改装,并且限量发售,接下来咱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国产“大G”——赛博朋克版坦克300。

这台赛博朋克版坦克300就是基于普通的坦克300车型而重新打造的改装设计,保留了坦克300基础的外观设计比例以及标志性的圆形复古头灯设计,新的银色车漆在聚光灯下显得非常有高级感。

前脸的部分最突出的就是全新设计的黑色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以及下方粗壮的保险杠覆盖件,让整台车的视觉效果更宽大,纯粹的黑白配色也非常好看。值得一提的是在中网部分加入一根LED日行灯带,在点亮之后配合两侧原本的日行灯设计组合成贯穿式的日行灯造型,而灯带中央贯穿了全新的“TANK”LOGO设计。

在大灯侧面还设计有一个小小的“TANK”字样,非常精致。

轮胎尺寸为265/45/R21,选用了邓禄普的GRANDTREK PT3轮胎,这条轮胎是为城市SUV设计的,并不具备强悍的越野性能。不过对称花纹的设计以及独特的橡胶材质,很好的保证了轮胎的静音性、舒适性,轮胎胎肩处粗壮的胶块设计也很好的保证了湿滑路面以及弯道驾驶时的稳定表现。

虽然轮胎并不是纯粹的AT胎,但减震器则是换装了自主K-MAN(科曼)品牌的氮气避震,兼顾越野与城市道路通勤的需求。

在车尾加上了一个宽大的尾翼设计,下方则是换用了一个与车头同样宽大的后保险杠 设计,并且在花纹上同样选用了蜂窝网状的设计。方正的矩形小书包并不是用来放备胎的,而是一个额外的储物厢设计,而“Y”字型的设计元素在车头保险杠两侧也设计有日行灯造型,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尾灯设计依旧保留了坦克300原来的设计,高透的灯罩设计在这台车中也很有质感。

除了整体的设计之外,在细节部分也有很多小设计,例如在前后轮眉处的黑色蜂窝网状空气动力套件设计。而后视镜外壳也重新设计了亮色的蜂窝造型覆盖件,在车身外观的很多细节处都能看到这样的细节点缀。

拉开车门,内饰造型设计依旧与坦克300保持一致,但整车内饰的用料却做了一次“大换血”手术。整车内饰以灰白、黑、银三种颜色为主,大面积的选用了白色真皮以及覆盖件,搭配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以及银色铝合金材质点缀,非常有豪车味道。

铝合金材质大面积的搭配在方向盘按键以及车内的空调出风口处。搭配白色皮质的包裹,高级感十足。

而黑色的钢琴烤漆材质则是用在中控及仪表盘两侧,营造出一种贯穿式的视觉效果,层次感更饱满。

在车门板的部分也采用了白色皮质缝线、银色喇叭覆盖件以及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搭配,荧光黄的装饰线条不但与车外的饰条呼应,也能很好的衬托车内颜色的高级感。

后排的座椅同样选用了白色皮质包裹,车顶棚则是用上了白色的绒毛材质,而专门设计的两个独立的扶手也选用了铝合金材质,可以说是非常下本了。

最后在动力部分依旧是与现款的坦克300保持一致,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7Ps,峰值扭矩387N·m,变速箱采用纵置的采埃孚8AT,并且还会提供四驱系统。

阿川评车

所谓改装,就是希望在车身上体现独一无二的设计感,在这台赛博朋克版的坦克300中能够看到非常多细节的元素设计,来体现它的独一无二。气动避震的加入不但提升了它的越野性能,同时也兼顾了城市驾驶更好的舒适性。内饰的改装通过更换用料及颜色搭配显得更有未来感与高级感,虽然后期打理起来会比较麻烦,但拉开车门的时候谁又会拒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