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马自达CX-5曝光,或采用纵置直六+后驱!马粉:爷青回

2021年05月12日 20:22: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日前,有网友在海外拍到了疑似马自达新CX-5的伪装测试车照片。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新一代CX-5或采用后驱布局,并且与新马自达6共享平台,搭载直6发动机。

但是从照片中看,笔者认为采用纵置布局的可能性很小,原因是前翼子板靠近车门位置那块儿有点过于窄小了。

另外,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马自达CX-5的车头相较于老款有所加长,根据它的定位以及参考竞争对手,我认为新一代马自达CX-5的车长可能在4600mm左右。

轮毂方面,海外版本的轮毂造型采用了银黑双拼五幅轮毂,目测尺寸应该在19英寸以上,轮胎扁平比猜测是40左右。

排气方面,猜测为双边双出(共两出)布局,排气造型或依旧采用家族式的斜面圆形设计。

马自达新CX-5假想图

马自达新CX-5假想图

后记:

在全球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背景下,马自达却依旧坚持采用以单一内燃机为驱动单元,其实这样的汽车品牌已经为数不多。放眼国内乘用车市场,即便是那些采用纯内燃机生产汽车的车企,也会选用小排量涡轮增压的解决方案。

但是不管怎么说吧,“技术宅”马自达敢在这个时间节点推出这款车,作为车迷也好或者“马粉”也罢,应该都会心存感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