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新合资公司值得注意,专攻于电动车传动系统

2021年05月12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汽车零件制造商 Marelli 与 Punch 合作,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Marelli Electric Powertrain Strasbourg」,新公司总部在法国,未来将专注于开发电动车使用的整合系统、电控、以及「E-axle」电动车马达传动系统。

Marelli 是一家意大利的汽车零件制造商,专精于汽车传动、灯具、车身动态控制系统、被动安全等领域,原先隶属于意大利 FCA 集团旗下,2018 年 FCA 将 Marelli 股权出售予 KKR 控股,并且和日本汽车零件商 Calsonic Kansei 合并,现今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件制造商之一。

Punch 总部位于比利时,从事汽车传动系统的研发制造、车用零件、电控系统等领域。Marelli 与 Punch 携手,合资成立「Marelli Electric Powertrain Strasbourg」,新合资公司的总部位于 Punch 在法国的 Strasbourg 厂区。

Marelli 的执行长 Hannes Prenn 表示,与 Punch 合资成立新公司的策略,是 Marelli 迈向电动车世代的策略,而不仅是传动系统,未来包含电池系统、电动车散热(温控)系统、电动车电控系统、马达传动系统等层次,都是努力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