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批次特斯拉Model S实车曝光 Yoke方向盘增控制元件

2021年05月13日 01:03: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最新批次特斯拉Model S的实车图片。与2月份首发的版本有所不同,最新批次Model S在Yoke方向盘细节设计上出现了变化。据悉,新款Model S最早将于8月开始交付。

从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车辆外观与首发时保持一致。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前唇开孔更大,格栅和前杠的造型都进行了修改,这也有助于提升温控系统热交换器的冷却效率,车尾底部新增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动感的车身还赋予了Model S地表最低的0.208Cd风阻系数。

内饰方面,新款Model S最大亮点在于应用了Yoke方向盘。其采用了相当反常规的设计理念,更像Roadster概念车上采用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曝光的实车图显示,Yoke方向盘在3、9点位置设置了两个凸起装置,预计是出于更便于驾驶者盲猜所增设的电子控制元件。不过无论其功能如何,这样的设计也都也都需要驾驶者适应一段时间。

最新消息来看,特斯拉新款Model S将提供三个版本车型,分别是长续航版、Plaid和Plaid+,其中长续航版车型的交付推迟了一个月,因此它们将在今年的9月到10月之间交付,而Plaid版将在8月到9月之间开始交付。至于Plaid+车型,由于尚未确定交付日期,因此预计将在2022年中旬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