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最新渲染图 对手锁定奔驰C级旅行版

2021年05月13日 01:04: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捷尼赛思G70猎装版最新渲染图,该车大概率会在2021年内发布,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对手包括大众Arteon(国内对应大众CC)猎装车、奔驰C级旅行版、宝马3系旅行版等同级别产品。

结合此前没有伪装的尾部谍照来看,这次的渲染图还原度相对更高,可以看到尾灯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由于尾灯造型细长,因此在行李厢上也有尾灯的延伸,前脸部分预计与此前发布的轿车版一致,分体式头灯以及盾型格栅构成的家族脸谱不会有任何改变。

内饰部分,预计与三厢轿车相似,以突出高级感和足够豪华的内饰设计为主线,为了与德国和日本同级别对手们竞争,中控台大量采用皮革包裹,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车联网功能在同级别中也是一流的。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会使用和三厢版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预计功率252马力,扭矩353牛·米,同时,新车可能还会推出搭载动力更好的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功率有望达到365马力,扭矩510牛·米。仍旧是前置后驱布局,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