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全新保时捷Panamera谍照 外观细节调整/仍采用燃油驱动

2021年05月13日 01:0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保时捷Panamera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整体延续在售车型设计语言,仅针对细节有所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在保时捷宣布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后,全新Panamera仍将采用燃油动力驱动。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醒目的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更大的侧进气口以及车身同色部件,配合丰富的横向连接零件,使得车辆的视觉感受更宽。不过仔细观察,路试车并没有配备圆形雾灯,这与在售车型有所不同。

尾灯的造型是趋于扁平化的设计,更加贴近911的样式。加上贯穿式灯带让视觉更加延展,车尾也显得更加低矮。值得注意的是,在售车型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没有出现在路试车上,取而代之的是双边两出的布局形式,运动化氛围稍有削弱。

关于新车的配置及动力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出新车仍将采用燃油动力驱动。参考现款车型,Panamera和Panamera 4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最大扭矩450Nm。Panamera GTS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53kW,在Sport Plus模式中,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9秒,比旧款车型快了0.2秒。其最高车速能够达到300 km/h。

Panamera Turbo S搭载的也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最大扭矩820Nm。Panamera 4S E-Hybrid搭载了包含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在内的插混系统,系统输出功率为412kW,最大扭矩7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