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e-tron最新消息 旅行版车型有望同步推出

2021年05月13日 01:07: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奥迪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强烈暗示奥迪A6 e-tron在未来量产后会推出旅行版车型,虽然此前我们曾多次发布过旅行版车型的渲染图,但是获得相对肯定的消息,还是头一回。

关于奥迪A6 e-tron旅行版未来是否会量产的问题,包括众多专业人士、媒体和车迷都猜测是非常有可能的,但是官方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消息,因此即便可能性极高,此事也一直不能确定。

最近奥迪负责PPE平台开发的高层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虽然奥迪A6 e-tron拥有与A7相似的轿跑车C柱线条,但是它仍旧属于A6车型家族,随着衍生车型的到来,命名为A6 e-tron是更符合逻辑的选择。

A6 e-tron旅行版渲染图

此番发言带有强烈的暗示意义,间接的表明了,如果奥迪未来的产品规划没有重大意外的话,A6 e-tron旅行版也将会进入量产名单,因为A7系列车型从来没有推出过旅行版或猎装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