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投资新技术,保时捷将拓宽电动、数字化布局

2021年05月13日 01:15: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首席财务官卢茨·梅施克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该品牌将继续在新技术领域“加快投资步伐”,并将在今年发布更多相关公告。

保时捷计划在今年收购更多公司的股份,以此拓宽电动车产品和数字化服务领域的布局。两个月前,保时捷增持了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的股份,并正在与一些电池专家商讨,如何为其跑车产品量身定制高性能电池。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保时捷Taycan电动车的销量几乎与911跑车销量持平,一季度,保时捷在全球市场实现了12亿欧元的销售利润,是去年同期5.72亿欧元的两倍以上;营业收入由去年一季度的60亿欧元提升至77亿欧元,同比增长28%;销售回报率则从9.5%提高到了16.2%。

对于全年经营展望,卢茨·梅施克也表示,如果全球芯片短缺在未来几个月不会造成更严重的破坏,保时捷的全年经营业绩将比较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