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议车厅|特斯拉男车主发视频怒怼维权女车主,你怎么看?

2021年05月13日 03:4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特斯拉维权事件过后,网络上关于特斯拉的相关事故报道也越来越多,导致消费者对特斯拉车型产生一定的抵触心理,对特斯拉电动车避而远之也成为了一种常态。

近日,有车主在网上发布视频“四问”特斯拉维权车主:本来特斯拉车主都是高知高收入群体,现在因为你的激进维权行为,让公众以为特斯拉车主只会撒泼打滚,严重影响了特斯拉车主的形象。

特斯拉男车主视频中说四点:

一、事故驾驶员(女车主父亲)自己开车出了问题,为什么躲在女儿背后,迟迟不愿意出来,正面回应记者的质疑,你是男人吗?还是怕被问穿帮了?

二、维权女司机这种维权行为,严重影响了特斯拉车主的形象。本来我们特斯拉车主都是高知高收入群体,现在因为你激进的维权行为,让公众以为特斯拉车主只会撒泼打滚,我看你是想出名想疯了吧!

三、你身边的律师是干什么吃的?如果一开始采用法律方式维权,根本不会闹到如此局面。现在我们特斯拉车主去洗车保养,都会有一群人问“你车是不是真有问题”,行人看到车都避之不及。还有一群网友跟在后面瞎起哄,我们的精神损失你来承担吗?你承担得起吗?

四、你助长了一部分人的甩锅情绪,现在但凡有特斯拉车主开车出了事故,都把责任推到车子身上,从来不从自己方面找原因,就是你带的坏头。

另外,这位男车主还在视频中提醒网友:不要被特斯拉女车主带节奏!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也有媒体报道称,一男车主因为不堪备受歧视,决定起诉上海车展维权车主。

根据网上流传的一封《民事起诉状》显示,这位车主是广东莞信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该车主在《民事起诉状》中表示,自己的特斯拉没有出现任何刹车系统质量问题,但是在女车主维权事件后,他被动卷入负面的舆论漩涡,不断受到来自社会、身边人的歧视、嘲讽、讥笑、谩骂甚至是人身攻击。

其在《民事上诉状》中还提到,在交警部门认定有关事故是该车驾驶员负责人且未认定该车刹车系统故障的情况下,被告依然持续宣传特斯拉刹车失灵等相关事实,涉嫌捏造、歪曲事实,未对严重失实内容尽合理核实义务。无中生有、违背事实发表不实言论,意在塑造特斯拉汽车刹车失灵的负面形象。

基于此,男车主决定起诉上海车展维权女车主,并提出以下诉讼请求:1、请求对维权女车主的涉事特斯拉车辆的刹车系统进行质量鉴定;2、请求判令女车主停止以一切形式宣传特斯拉汽车刹车失灵并消除影响;3、请求判令女车主向自己书面道歉,同时在全国性媒体刊发道歉公告等;4、请求判令女车主向自己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570元;

众所周知,在今年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上发生了一起维权事件,虽然后续女车主断断续续对外发声,但是却没有实际进展。与此同时,关于特斯拉事故的新闻也是不断出现,包括4月17日广州增城区、4月28日江苏太仓、5月3日广州黄埔区、5月7日广东韶关等都出现过特斯拉事故,虽然近期多发的特斯拉事故到底是产品问题、车主问题还是车主不了解相关驾驶技术导致的,目前来看并没有明确的答案,但是诚然社会上对于特斯拉产品已经有一定的质疑。

针对这名男车主的《民事起诉状》,知名律师博主@吴声威表示,这份诉讼请求有很多问题,法院可能不予立案。另外,封面新闻就此事联系广东莞信律师事务所,律所工作人员称:“我们是刚刚得知此事,也是被他炒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