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靠性更高 意法半导体推高性能GaN系列

2021年05月13日 06: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说起氮化镓(GaN)估计IT届以及金融业的朋友会比较熟悉,它是一种半导体材质,也被看作是5G时代的主要材料。其优点是体积小效率高,缺点自然就是价格偏高。近日,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推出其新系列、智能集成的氮化镓(GaN)解决方案STi2GaN。STi2GaN主要面向汽车应用,将采用创新独特方式将电力与智能相结合,满足人们对高可靠性和高功率的需求。

汽车之家

该STi2GaN系列将单片功率级、GaN技术的驱动器和保护器以及用于特定应用程序IC(集成电路)与附加的处理和控制电路相结合。此外,该解决方案还使用ST的新型无粘结封装技术提供高鲁棒性、可靠性和性能。

意法半导体集团副总裁、低压和STi2GaN解决方案宏观事业部总经理Alfio Russo表示:“STi2GaN主要面向汽车应用,满足了人们对高可靠性和高功率的需求,是意法半导体在复合材料和智能电源产品创新领域的又一成功案例。STi2GaN解决方案的首批产品适用于车载充电器、自动驾驶LiDAR、双向DC-DC转换器、D类放大器和电源转换系统。新产品系列旨在利用GaN的高功率密度和效率,以100V和650V群集提供行业独一无二的器件,确保可扩展性、紧凑性和出色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