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速度与激情》的神车,日系竟占了多席?

2021年05月13日 08: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AV波弟,《速激9》还有几天就要上映了,N多朋友已经在约我去看了,但一群臭老爷们有啥好看的,所以我想问有木有小姐姐一起去看的呀?好了,言归正传,今天我带大家看下,我心目中《速激》系列5大经典车型,看完你也能涨一波姿势去吹牛……

第五,日产天际线R34 GT-R,“布莱恩”在《速激2》的座驾,这车大家都在熟悉不过了,虽然原厂马力不过280匹,但在强化之后,千匹不是梦!看到这车,我就会想起了《头文字D》阿木经典画面,用劳力士跟奔驰都不换的“破日产”,毕竟“战神”的外号不是白叫的!

第四,道奇Charger,范·迪塞尔在《速激1》的座驾,说实话,这种给引擎开“天窗”的肌肉车,你没去健身房炼成肌肉男,当真骚不过它。最有印象的,就是范·迪塞尔开着这车被火车撞完,又被卡车撞,然后空中上演大回环,历历在目呀!

第三,丰田Supra,又是一台充满主角光芒、挂壁的神车,被“布莱恩”从垃圾堆救出后,出场就把法拉利F355 Spider给干掉了。Supra人送外号“牛魔王”,牛x之处就是它身上那副2jz引擎了,只要你有Q和不要命,这车就能陪你在大直道上“斩牛杀马”。

第二,马自达RX-7 FD,《速激》系列频频现身的一台跑车,跟丰田Supra、本田NSX和三菱3000GT并列日本90年代跑车界中“四大天王”。《速激》里头,最有名的RX-7应该就是“韩”那台带有VeilSide宽体的。不过呢,这车易坏的转子发动机,听说一般家庭惹不起!

第一,福特Mustang,为啥是“老野马”呢?因为《速激》毕竟是老美的电影嘛,多少给人家点面子,要是全部日系车那还得了,而且电影这台野马还是“异种”移植了GT-R那台RB26DETT的引擎。嗯,美国肌肉车,日系心脏,幻想下画面,有内味了!

好了,AV波弟,《速激》里头,你最喜欢的是哪一台呢?是本文没盘点到的三菱日蚀?本田S2000?本田NSX?还是科尔维特Grand Sport?咱们评论区见!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