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品牌也如此“老练”实拍全新思皓QX

2021年05月13日 08:20: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当你在茫茫车海中看到一个黑标带“闪电”的LOGO,可能会一脸困惑,好奇这是一个怎样的汽车品牌。其实,它就是思皓。该品牌于2018年正式上市,隶属于大众集团旗下,由于其创立时间不长且市场声量较小,因此很多朋友对它都比较陌生。不过虽然这个品牌很年轻,但是在造车方面却给人一种老练成熟的感觉。至于为什么这么说,本篇文章将告诉你答案。

小结:思皓QX的外观设计确实足够前卫,它并没有使用当下主流的“大嘴”设计,而是另辟蹊径,采用了类似“星际战舰”的前脸,并通过复杂的线条和贯穿式LED灯组延展横向视觉宽度。如果你本身就比较前卫,那么相信思皓QX的外观设计应该是你的菜。

思皓:外观辨识度高

一款车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可取决于多方面因素,而内饰设计便是这诸多因素中的重要一环。思皓QX的内饰以简约为主,并引入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整体科技感还是不错的。

小结:其实在这个价位,很多车型都已经使用上了双联屏,光靠这一点很难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不过思皓QX的主要优势在于它的整体用料较为扎实,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而且使用了科大讯飞AI智能语音,在语音交互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

思皓:内饰科技感强

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乘坐舒适性与乘坐空间往往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思皓QX在这两方面的表现能否让人满意。

编辑点评:总体而言,思皓QX的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尤其是在车辆内饰对于科技感与豪华感的营造上,能够让人觉得它不像这个价位的车型。除此以外,车辆外观设计确实比较前卫,习惯了大尺寸进气格栅的消费者可能一时接受不了,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设计让思皓QX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对于喜欢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应该有一定吸引力。最后,可能很多人要问这款车能否与哈弗H6等车型展开竞争,我只能说,这一切都要等车辆上市公布价格之后再去讨论。如果思皓QX能够拥有令人无法拒绝的售价以及较高的配置,那么应该还是有一战之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