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引入国内市场 Giulia GTA系列发布

2021年05月13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12日,阿尔法·罗密欧在意大利巴洛克试车场宣布,旗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和Giulia GTAm全球首发。车型命名中的“GTA”其实是意大利语中的“Gran Tourismo Alleggerita”的缩写,其中“Alleggerita”为“轻量化”的意思。两款新车在动力上均要高出四叶草版本,而Giulia GTAm更是为赛道化而生的利器。据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版本将于2021年下半年引入国内市场。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m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了更加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加上全碳纤维打造的车身包围以及机盖等,整车相比四叶草减重100kg。此外,Giulia GTAm车型还可调整前唇角度,进一步优化车头的下压力。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裙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套件,侧后翼子板处还装有凸出车身的碳纤维轮眉,以此形成宽体设计。花瓣轮圈是阿尔法·罗密欧性能车的标志性象征,轮毂采用锻造设计+中锁结构,内部配备前6后4活塞刹车卡钳,刹车盘为碳陶材质。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m

车尾部分,两款车型最大差别在于扰流板样式不同,其中GTAm版的后扰流板尺寸更大,造型更加激进,并且还支持4级角度可调。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钛合金材质的天蝎排气,声浪更加炸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并加入了弹射模式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秒。另外,新车前轮轮距较四叶草版本加宽25mm,后轮轮距加宽50mm,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