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可落地,这三款大优惠合资中级车,气场足性价比很高

2021年05月13日 10:20: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大家的追求变高了,对于买车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兜里有闲钱的情况下,可能会考虑把自己的小车升级为中型车。市面上的中型车种类虽然没有紧凑级的多,但也有不少,如何选择成为一个难题。毕竟中型车不便宜,购买的时候也要考虑更多的问题,比如是否省油、坐起来是否舒适等等。其实中型车的竞争也很激烈,因此价格也压得越来越低,有20万的预算应该够了。

日产天籁

追求舒适的朋友,当然要考虑一下日产的天籁了,这位中型车选手可是久经沙场,拥有着移动大沙发的称号,舒适性方面完全不用担心。而且作为日产的中型车主力军,它也是相当省油的。虽然它没有配备混动系统,但大部分的混动车都没有它省油。

天籁目前有两种动力配置是,分别是2.0T和2.0L的,全部匹配CVT变速,卖得比较火的是2.0L动力版本的,这台引擎在日产的很多车身上都有使用,非常的成熟,平顺性方面是最大的优势,但动力羸弱,最大115kw的输出,在有的时候会感觉到力不从心。如果追求动力的话,可以考虑2.0T版本的。天籁指导价17.98-26.98万,终端优惠2万-3万左右。

大众迈腾

喜欢德系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大众迈腾,这是非常成功的一台中型车,销量是最好的证明。虽然现在受到凯美瑞雅阁等车的挤压,销量大打折扣,但口碑依旧稳定,很难找到对手。迈腾指导价18.69-30.99万,普遍优惠4万元。迈腾的乘坐感受可能不如日系,但空间足够宽裕,驾驶感也更加充分,动力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如果能够接受迈腾的外观,选择它还是不错的,20万以内可以落地。

起亚K5凯酷

追求时尚感的朋友看过来,这是一台起亚K5,升级之后叫做凯酷,和前面两台车相比,它的名气要小得多,销量也远不及二者。但K5拥有着时尚动感的外形,价格也较为亲民,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K5指导价16.18-20.58万,普遍优惠1万元,价格还是较为坚挺的,但性价比颇高。它有着不错的舒适度和空间表现,油耗也并不算高,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是相当大的。

都说中型车才是车企技术的真正体现,因此每个品牌的中型车,都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对于这三款中型车,你对哪款有意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