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S8甩出“王炸”,配备丰田THS混动系统,对手:要不起

2021年05月13日 10:3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客观而言,即便是在近年自主品牌集体发力向上的大背景下,国内依然有不少消费者对于“中国品牌”心存疑虑。人们对于合资的“执念”,无形中为自主品牌向上的道路上扣上了天花板。比如,此前火热的SUV,虽然自主品牌整体表现不错。但仔细研究你会发现,“15万元”成了自主品牌的天花板。至少在当时,愿意花高于15万元选择中国品牌车型的人少之又少。

但是,这样的情况,最终还是被打破了,这其中,传祺GS8堪称代表车型。以霸气的外观、与国际接轨的设计、成熟的动力系统和丰富的配置,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成功打破了自主品牌向上的天花板。如今,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传祺GS8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GS8的谍照。在它真正到来前,我们不妨先来一起看看。

不得不说,首先从新车的这个伪装样式就非常有意思,不同于很多车型采用的黑白色调的常规伪装,全新传祺GS8采用的这套伪装色调以蓝色、紫色交错的风格为主,浓浓的科技风,非常亮眼。而且,车身侧面还印有醒目的“HYBRID”字样,意思大家肯定都懂,就是混动的意思。不过,这里面可大有玄机,待会儿给大家揭秘。

从外观来看,其实如果熟悉传祺GS8的话,通过伪装车的轮廓就能看出,和现款GS8还是比较相似的。尤其是车顶部分,基本上很容易让人看出这是一台传祺GS8。但是如果从细节处来看的话,你会发现,它的变化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换代。

首先,前脸部分,新车就拥有极大的变化。不同于现款GS8稳重、憨厚的设计风格,新车中网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尺寸方面依旧非常大,但内部却采用了更复杂的交错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让车头部分看起来更精致, 也一改现款车型的沉稳,变的更年轻、激进。与此同时,大灯部分新车也与现款有明显区别,大灯的位置更低,且四颗LED灯珠的造型更别致。

​侧面来看,新款GS8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高大威猛”,而且整体线条依旧是简单、凌厉,这倒也比较符合GS8的“人设”。只可惜,此次广汽传祺并未公布新款GS8的车身尺寸数据,不过根据图片来看,新车不会比现款更小,只会更大。内饰层面,由于重度伪装原因,此次也未能露出。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新款GS8的动力,将会是一大亮点。

刚才提到,新车在侧面印有了显眼的“HYBRID”字样。这说明,新款GS8将会在动力方面采用混动系统。而且,此前广汽传祺曾经在上海车展上透露过,广汽传祺将在年内推出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的车型。这个消息再结合上新款GS8谍照车侧的“HYBRID”,我想大家已经想到了吧?

结语:众所周知,丰田的混动技术在业内的地位可以说是绝对领先。如果新款GS8将使用丰田的THS混动系统,动力总成将会成为新款GS8乃至广汽传祺手中的“王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