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67】捷尼赛思G70 Shooting Brake,车尾设计是败笔?

2021年05月13日 10:36: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1年5月12号捷尼赛思 发布了G70 Shooting Brake的官方图片。

这是一款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旅行车,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在韩国市场,中国市场 和美国市场都不会销售。

其实韩国人非常了解欧洲用户具体需要什么。特别是捷尼赛思,又是一个定位高端的豪华品牌,所以G70 Shooting Brake这款车将豪华与实用性,高性能,都展现了出来。

外观上,车头部分面其实与三厢版的造型并不是特别大,设计非常紧凑。在具体的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685毫米,1850毫米,1400毫米,轴距是2835毫米。作为参考,G70三厢版的车型车身长度依然是4685毫米。所以从三厢版改成了两厢版之后,车身长度并没有变化。

这一点我们能够从车身侧面的比例当中也能够看出来,他的车尾设计非常的协调。在后备厢容积方面相比于三厢版的车型提高了40%。因此实用性是有所提高的。

除此之外,第2排座椅也可以按照4:2:4的比例进行折叠,可以拓展更大的后备厢容积。

在车尾的设计方面,我个人认为设计上非常不协调的一个地方是尾灯的设计从后翼子板一直延伸到了后备厢盖上,而后备箱盖上的尾灯又特别的小。所以看车尾的时候,整个视觉的重心都被车尾的尾灯吸引住了。

我认为如果没有后备厢盖上的小灯的话,在整体设计造型方面也会更加的协调。

在内饰方面,G70 Shooting Brake依然延续了三厢版的风格。整体的造型非常的豪华与运动。在内饰上使用了大量的红色真皮包裹。包括中控台上,门板上,以及座椅上都是大量的红色真皮。座椅也采用了菱形缝线的工艺,看上去就很豪华和运动。

除此之外,车内还使用了非常多金属的元素进行点缀,包括空调出风口的周边,包括门板上以及油门和刹车踏板。所以车厢内整体的氛围是非常的运动的。

中控台是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这样在驾驶的时候更方便于操作具体的功能。

由于G70 Shooting Brake的定位就是偏向于驾驶,因此他希望用户可以用手来操作各功能,而不是用语音和触控。所以车内包括空调控制,影音娱乐控制,都是非常传统的实体按键。这看上去好像与现在整个设计流行的风格有一些背道而驰了,但是这种实体按键带来的便利性和豪华感依然是非常强的。

在动力总成方面,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 的 V6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9匹,最大扭矩360牛米。3.3T发动机最大马力365匹,最大扭矩520牛米。两款动力总成,标配的都是8速自动变速箱。

两款车型都是后轮驱动,但是不排除这款车今后还会有四驱系统的加入。

很明显,捷尼赛思针对欧洲用户设计和已开发了这款车型,最先上市的国家是德国,英国和瑞士。这些国家也都是欧洲汽车工业比较发达的地方。对于捷尼赛思品牌来说,打入欧洲市场一直是一个能够证明自己豪华品牌成功与否的关键。但是想获得欧洲用户的芳心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