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推出200多种升级配件,越野也能更精致?

2021年05月13日 11:55: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汽车作为工业化的产品,其实很难针对每一个用户的使用场景和需求量身定制。但是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市场的成熟。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与汽车厂商无法提供类似的产品,就成为了主要的矛盾。

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也能够发现有特别多的汽车厂商开始针对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推出一些定制的产品。比如说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旗下的坦克品牌,就针对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坦克,300赛博朋克版,运良定制版等等,长城炮也推出了 火炮等定制车型。

这些定制的车型虽然满足了很多越野用户的需求,但是用户还是不能够自己选择喜欢的零部件。在这方面我们还是要像美国学习。

近日,福特汽车针对Bronco车型,发布了200多种可以升级的汽车配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想选什么就选什么。

所以本篇文章给大家介绍其中的几个可以选装的配置。

首先第1个是中央扶手安全锁。由于Bronco新款可以敞篷的汽车,所以车内的贵重物品的安全性存储就非常的重要,所以福特就推出了中央扶手的安全锁,锁上之后,中央扶手就相当于一个小的保险柜,可以存放贵重的物品。它的售价是339美元。

除此之外,福特还提供了使用12号超高强度冷轧钢制造的,安装在后备箱的一个安全抽屉,使用了重型安全锁,当然价格也要更贵,670.43美元。

对于喜欢户外生活的客户来说,福特提供了TrekTop可折叠软顶(2229美元)很有吸引力。用户手动就可以轻松地打开和关闭。

如果用户经常需要越野驾驶的话,那么空气压缩机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配置。福特推出了APB便携式空气压缩机套件,在工具箱中配有19英尺(5.8m)软管和电池夹以及其他工具,售价369美元。

如果是需要在野外生活的话,那么车顶上也可以安装帐篷。Thule Tepui Explorer两人帐篷安装在车顶纵梁上,并包括一个高密度泡沫床垫,以提供舒适感。它的价格是1599美元。

最后福特还在尾门内部的空间里面,设计了一个工作台,里面可以放置很多零碎的东西。而且不影响后备厢的空间的使用,它的价格为209美元。

这些配置看起来都非常具有吸引力,真正的喜欢越野的用户来说,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并且由于是官方推出的定制化零部件,因此与原车的匹配程度是最高的,还可以避免很多用户私自改装带来的对车身的破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