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轿车销量排名出炉:轩逸第一,速腾大跌,宝马3系进前十

2021年05月13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60.9万辆,同比增长12.4%,环比下降8.3%。作为第二季度的首月,4月份国内车市出现了疲软迹象,环比3月份销量出现下跌,而同比涨幅相比前三个月也有所降低。

其中4月份轿车市场表现更差一些,同比涨幅低于车市平均水平,而环比跌幅高于车市平均水平。数据显示,4月份轿车销量77.0万辆,同比增长10.9%,环比下降11.4%。

相比整体数据变化,4月份轿车销量排名更值得关注。其中,一汽大众旗下的几款热销车型均在4月份出现下滑,其中宝来跌出前五,速腾直接跌至第十四名,而迈腾也跌出前十五。而别克英朗4月份销量大幅上涨,进入排名前三甲。轩逸、朗逸仍分别位居第一、第二。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6三款豪华轿车均出现在排名前十五中,成为4月车市的一大亮点。

NO.1日产轩逸

4月销量:4.57万辆

4月份轩逸表现依旧很强势,不仅夺得本月轿车销量冠军,而且还实现了17.1%的高增长。并且与朗逸的差距进一步拉大,不得不说,作为“国民家轿”轩逸产品力足够强大。空间大、舒适性高、油耗低,在这三大优势的加持下,轩逸也成为了家庭用车的首选。

NO.2大众朗逸

4月销量:3.08万辆

4月份大众朗逸销量有所下滑,但仍保住了销量亚军的位置。目前朗逸终端优惠已突破3万元,随着优惠的进一步加大,以及上汽大众口碑的逐渐好转,朗逸销量实现上涨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NO.3别克新英朗

4月销量:2.84万辆

4月份英朗表现比较抢眼,不仅闯进轿车销量排名前三甲,而且还实现了24.3%的高增长。自从英朗换装四缸发动机以来,其销量迅速回升。当然销量的飞速上涨,也离不开终端的大幅优惠。据了解,目前英朗终端优惠已突破4万元。不得不说,拿出价格“杀手锏”,效果还是十分显著的。

NO.4丰田卡罗拉

4月销量:2.73万辆

虽然4月份卡罗拉保住了前五的排名,但本月销量却出现了小幅下滑,下滑幅度为6.1%。随着同级产品质量不断得以提升,卡罗拉质量稳定可靠的优势已不再明显,即便目前终端优惠1.5万元,也不足以吸引消费者,毕竟同级产品的优惠力度更大。

NO.5宏光MINI

4月销量:2.65万辆

虽然4月份宏光MINI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但其已出现危机。目前宏光MINI在沪上牌受限,由于政策还不明朗,很多消费者均持币观望,如此以来,势必将影响其销量的持续上涨。

NO.6大众新宝来

4月销量:2.17万辆

目前新宝来在低端市场似乎也不“香”了,疲软迹象逐渐显露出来。4月份新宝来不仅跌出了排名前五,而且销量还同比下滑了8.7%。宝来销量的下滑或与近来一汽-大众口碑大打折扣有很大的关系,另外同级竞争压力加大,也进一步影响了新宝来销量的提升。

NO.7丰田雷凌

4月销量:1.95万辆

与姊妹车卡罗拉不同的是,雷凌4月份销量实现了大幅上涨,涨幅达16.4%。而且雷凌与卡罗拉的差距进一步缩小。或许是由于消费者对卡罗拉产生审美疲劳,从而弃之选择定位更加年轻化的雷凌的缘故。

NO.8本田思域

4月销量:1.86万辆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型轿车市场的车型,思域的市场表现一直可圈可点,长期保持排名前十。4月份销量虽没能跑赢大盘,但仍实现了0.6%的同比增长,而且在轿车销量排名位居第八位。目前思域在部分地区的终端优惠已经开始进一步扩大,这也有望助力其销量的持续提升。

NO.9宝马3系

4月销量:1.73万辆

4月份宝马3系表现比较抢眼,成为排名前十中唯一一款豪华车型。其实在同级市场,宝马3系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强悍的运动性能,再加上良好的口碑,让其深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NO.10本田雅阁

4月销量:1.67万辆

凭借不俗的颜值和出色的性能表现,4月份雅阁重新夺回中型车销量冠军的位置。反观迈腾4月份不仅被雅阁反超,而且还落后于凯美瑞,这与迈腾近两个月投诉量猛涨有很大的关系。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