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怎么了?明锐PRO凭什么让轩逸车主“激动”?

2021年05月13日 13:22:01
分享到:

数字时代、互联时代,当然要一切顺应时代发展。今天要说的这款新车斯柯达明锐PRO,在这方面做的就比较好了。坐入明锐PRO驾驶室你就会感受到看到,它的车厢质感非常好,内饰设计做的也很讲究,非常的与时俱进,也很符合现在主打的年轻、科技风。

其采用悬浮式设计,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打造出的数字化MQB EVO运算系统,运用新的电气化架构,在矗立在正中央12.1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上体现出来,这么大的屏幕真的挺让人眼前一亮的。并且这套多媒体系统还有着很好的操作流畅度,并且系统内部集成了更多的实用功能,再配上可以自定义显示界面的10.3英寸液晶仪表盘,上手体验感真的特别nice。

这里面我们要讲个A级车另一台神车,就是日产新轩逸,它有着大面积的实体按键和旋钮,以及那个尺寸特别”娇小“的多媒体屏幕。顶配车型才配有一块7.2英寸的行车电脑屏,其他版本的都是配有一块4.2英寸的屏幕,在显示效果上确实科技感稍有欠缺。

在电子档把和自动驻车这两个功能上,明锐PRO也做得更好。迄今为止日产轩逸使用的是机械挡把,和脚踩驻车制动,如果遇到喜欢这个配置的人还好说,但是对当下的消费者来说,这个配置确实有些太过普通了。而全新的明锐PRO是采用大众集团新一代标志性的电子档把,只要我们打开车门,电控机构就会自动切换至p档,防止很多驾驶员下车忘记驻车制动,车辆后溜,发生安全事故。更加人性化的一点是明锐PRO把自动驻车的实体按键也给保留下来了,就在小巧的档把后面。

在车厢的细节方面,明锐PRO比日产轩逸做的要出色。其驾驶室的软包要比日产给得多,日产轩逸虽然整体设计比较规准,但硬材料也有不少,触感也比较平淡一些。再有明锐PRO全系配备的30色氛围灯也比日产轩逸的单色氛围灯更加的灵活撩人。

明锐PRO预售价格在13.89-15.99万之间,无论是在整体表现方面还是轩逸赖以生存的车内舒适度和科技感方面,明锐PRO都凭实力胖揍轩逸,轩逸车主见了都要激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