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大众实惠,比日产漂亮,明锐PRO预售价格真的很划算

2021年05月13日 13:22:04
分享到:

在国内如果要说哪款合资品牌车型最能够吸粉,这个无人敢打包票,但是如果说哪一款车型更能吸引像本君这种阅车无数的汽车人,那这款车绝对是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明锐PRO。

其实本君之所以会看好这款车,最主要是因为该车拥有一些同级对手都不具备的特点,目前明锐PRO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3.89万-15.99万元,不妨一起看看它的综合实力如何。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而这款新明锐PRO究竟有哪些惊喜带给大家呢?首先,该车的整体设计采用了十分新潮的造型,而这种被官方称其为“精致流晶美学”的设计语言,也更容易俘获年轻用户的喜爱,同时三维立体雕塑引擎盖以及3D流晶LED前大灯的加持,也让该车有着很高的视觉辨识度。此外,该车还融入了极具运动范的线条布局,从而使整车显得很有力量感。

再来说说内饰,其实新明锐PRO的内饰设计变化还是非常大的,以至于官方将这种设计称其为“数字德系精密座驾”,当然这也符合大众迈向“数字德系2.0时代”的节奏和步伐。再来说说配置和用料,全新明锐PRO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材质覆盖并搭配了钢琴式按键,所以不仅用料厚道,而且还很有高级感,当然像一些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1英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屏、小巧精致的电子换挡杆、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等一系列配置也着实的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

当然这一代斯柯达明锐PRO还将较为全面的主/被动安全性作为提升车型价值的一个亮点,而其中的AEB防碰撞预警系统则是最关键的系统之一,而该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可以识别机动车、自行车、行人,并且可以在一定时速内起到自动刹停的作用。当然另外像一些例如15+5雷达和摄像头、倒车影像、Auto Hold、AEB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驶出车位后方预警以及疲劳提醒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可见全新斯柯达明锐PRO在安全性方面也是做得非常全面的。

结语:其实通过全新明锐PRO的问世,我们可以看出该车不仅有着一个个性十足且充满时尚感的外观,而且在用料、做工、配置以及科技感等方面的实力也比一些同级车型甚至高级别车型要来得更良心一些,比大众实惠,比日产漂亮,明锐PRO真的很实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