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刷脸开门的SUV,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 Geeker版

2021年05月13日 13:51: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母亲节咖哥给老妈家里换上了指纹智能门锁,彻底让她摆脱掉了忘记带钥匙的烦恼,也让老母亲感受到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如今在好多汽车上也可以不用带钥匙就能解锁了。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介绍能人脸识别开锁的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这款车售价只要11.49万元,如此高性价比的一款车,究竟实力如何?近日咖哥到店实际感受了一番。

外观还是老样子,比较容易记住。作为新增车型外观依旧还是延续现款,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了扩散式的波纹状中网,以及欧尚的云鹰LOGO让它还是比较容易让人记住,人脸识别功能是这款车在同级车型中独有的一个配置,识别机构位于主驾驶位旁的B柱上,实际体验下识别速度很快,识别也比较准确,不过戴着口罩还是识别不了。内饰设计中规中矩,该有的配置都有。车内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三辐式方向盘、电子挡把以及合金拉丝操控台板都让它在科技感和精致感上提升不错。此外,还具备车内人脸识别、OTA升级、360度全景影像、"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等,对于一款10万级车型来说,这些配置还是很对得起这个售价。

尺寸没变,空间足够大。新增车型尺寸自然不会变,长宽高依旧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这个尺寸已经接近中性SUV尺寸了,比第三代哈弗H6(长4653mm,轴距2738mm)还要大上一圈。大尺寸带来的好处就是大空间优势,咖哥175cm的升高不管是在前排还是后排都能找到很舒适的坐姿,尤其后排中间地台是个纯平的状态,后备厢也能扩展出很大一个空间。动力没有提升,但绝对够用。这款车依旧搭载了长安蓝鲸系列一台178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7.4L。这个动力相比第三代哈弗H6搭载的169马力1.5T发动机还要高出不少,应付日常城市代步是绰绰有余。

写在最后

通过简单静态体验来看,Geeker版作为长安欧尚X7一款中高配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不错内饰科技配置,尤其人脸识别开门的智能化加持,让它在同价位车型中表现出相对高的产品实力,是一款综合性价比不错的SUV。咖哥觉得对于比较看重配置、能够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用户来说是一款值得推荐购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