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6.48万起 2021款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13日 14:13: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5月13日,东风英菲尼迪2021款Q50L正式上市,新车在功能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全系搭载2.0T+7AT动力总成有“豪华版”“运动版”两种套件可选,售价26.48万起。

 ●新车介绍:

新款Q50L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突破美学”设计语言,车身大量使用动感的肌肉线条,配合网状格栅、双边排气以及突出轮眉等,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全新设计的智能钥匙也比老款更时尚大方。

内饰部分,家族式上下双屏中控布局依旧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6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视听感受也直接“拉满”。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互联系统和手机映射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并带有智能语言识别、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广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AT变速器。底盘部分,新车使用的是前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布局,并配有DAS2.0线控转向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