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气质拉满!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亮相

2021年05月13日 14:24:08
分享到: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对外发布了全新迈巴赫S680车型的官图,相比已经国内发售的迈巴赫S480车型,新车最大的改变是换装了一台6.0T V12引擎。鉴于现款S480已经达到了146.8万元人民币,受限于高额的排量税,S680国内售价预计将超过200万元。

从官图中看,迈巴赫S级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豪横”设计,整车采用金/紫搭配的双色车身,并在前后包围、侧裙、排气等细节上加入大量镀铬装饰,超大尺寸的密辐式轮毂也相当豪气。

作为迈巴赫系列,除了配色和前格栅样式与奔驰S级标准版有差异外,新车还在后翼子板上印有专属的“迈巴赫”标识,而S680作为该系列的旗舰,前翼子板上的“V12”标识进一步彰显出其独特身份。

至于内饰部分,参考之前的S480车型,新车在S级的基础上融入更多豪华元素,特别是后排座椅部分,通风/加热/按摩对于两个独立座椅属于基本操作,杰出的数字化奢华体验才是其核心卖点。

动力方面,迈巴赫S680使用的是梅赛德斯-AMG打造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曾在SLS、S65以及帕加尼等多款明星车型上应用,但受限于日益严苛的排放指标和排量税,这台V12引擎已经少有露面。

而在S680上,该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达到63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器,并配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