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所有愿望 保时捷扩展定制化业务

2021年05月13日 15:0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保时捷汽车官方获悉,保时捷将扩展其低价定制业务,未来将针对新车个性化部件、经典车翻新以及周边配件等方面推出更加详细的定制业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保时捷官方的描述,对于定制业务的扩展意在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而相关的定制业务也将涵盖更多方面。保时捷将允许车主定制甚至自行设计专属的数字编号、字母以及标徽等等,并运用于车内的铭牌、印花、投射灯光,甚至是钥匙包、文件夹等周边产品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保时捷还将为在售的新车以及曾经的经典车款提供个性化部件、拉花等改装/翻新业务。为此,官方为我们展示了配备空气动力套件的911 GT2 RS以及经典拉花+越野套件的初代保时捷Cayenne(参数|询价)。当然,对于定制的想象力不限于此,只要你愿意,也可以亲手打造一台像911 Targa经典重现版或者911 Turbo S中国20周年纪念版这样的车型。

汽车之家

最后,这可能是一个让车迷兴奋但让中国车迷失望的消息。在经典车业务方面,保时捷官方也表示未来将可以为1970年后的保时捷经典车型提供独立的定制翻新部件。这些特殊的翻新需求将可以由客户和保时捷共同创建,并由保时捷官方完成。但对于“以初代Cayenne开场”的中国市场来说,经典保时捷在国内的存量并不高,因此这项业务或将不会在国内市场实施。

对于那些价格本身不菲的汽车来说,“一味的贵”似乎早已不能填补富豪们的需求,因此我们才在近些年看到诸如宾利劳斯莱斯等品牌不断强调一对一定制业务的重要性,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跑车制造商也为个人打造one-off车型。同时,车辆本身的独特性也顺应的带来了车辆价值的提升,而拥有深厚历史的保时捷来说,也为其本身的定制业务提供了丰富的样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