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再度加大,全新传祺 GS8或将在年底亮相

2021年05月13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广汽传祺方面获取一组全新传祺 GS8的官方谍照,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其方正威严的车身造型延续了现款传祺GS8的经典设计,并在细节处变得更具时尚性。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作为大换代车型,全新传祺 GS8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横向和竖向交叉的纹路与已在2021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传祺GS4 PLUS较为相似。同时,车头两侧配备有多边形大灯组,内部结构采用竖状排列,与现款车型异曲同工。全新传祺 GS8侧面线条由前大灯组上沿延伸至后尾灯处,视觉效果十分硬朗。据官方透露,全新传祺 GS8 的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将会现款车型具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据官方此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全新传祺 GS8 除了会继续提供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外,还将提供一套广汽自主研发的 2.0TM 发动机 + 丰田 THS 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该发动机的热效率可达 40.2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