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至少到2031年才淘汰品牌阵容

2021年05月13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自PSA集团与FCA集团合并组成新集团Stellantis后,关于旗下14个子品牌存留的问题便持续不断被提及。

汽车之家

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显示,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Stellantis集团已为其子公司提供了10年的时间来证明其生存能力。“我们给每个公司一次机会,给他们10年的时间以及满足10年运营的资金来保障企业的运营,同时他们需制定核心发展战略。

汽车之家

在此之前,克莱斯勒蓝旗亚、阿尔法・罗密欧和沃克斯豪尔被外界传闻成为“危险”品牌,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上述品牌暂时是安全的。

不久前,Stellantis已经发布了合并后的首个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集团今年第一季度含合资企业的合并出货量为161.8万台,增长了12%。同时,第一季度净营收为370亿欧元,增长14%。Stellantis集团表示,2021年若不发生大规模的新冠肺炎疫情封锁,则实现调整后经营利润率5.5%-7.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