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比老款便宜又智能,值吗?

2021年05月13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豪华车,之所以这么称呼,是因为它价格贵,很多普通人买不起。不过最近有一款豪华车上市了,它的起步价只比大众迈腾2.0T(起步价21.99万元)贵四、五万。这款豪华车就是2021款英菲尼迪Q50L,它推出6款车型,售价26.48-38.98万元。那么这款车究竟变了啥,又值不值得买呢,我们来聊聊。

设计延续老款,提供豪华/运动版两种风格。当其它品牌改款都在换上新外观内饰、追求科技感时,英菲尼迪Q50L并没有选择这样做,还是保持老款车的样子,还是熟悉的家族设计。

有一款车比老款便宜1.3万元,那就是2.0T进享运动版。它的老款车名字叫2.0T菁英运动版,现在换了新名字,取消车道偏离预警、运动风格座椅、主副座椅腿托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除此之外,其它车型价格不变,但全系新增汽车手机映射,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功能。变得更智能了,有Wi-Fi热点,在线导航/音乐,还有专属设计的智能钥匙。

空间挺宽敞,后排座椅宽大。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867/1823/1456mm,轴距2898mm。除了入门版都采用真皮座椅,座椅角度设计比较合理。相比对手,它的车身长度略占优势,但轴距略小。比如宝马3系(车身长度4829mm和轴距2961mm)、奔驰C级(车身长度4784mm和轴距2920mm)。

搭载2.0T+后驱,推背感不错。动力没变,全系使用的是2.0T四缸发动机+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11马力。宝马3系全系也用的是2.0T发动机,但它有3个功率156/184/258马力。奥迪A4L用的是150/190/252马力2.0T发动机。总的来说,英菲尼迪Q50L表现还不错。

写在最后:

英菲尼迪Q50L各方面都不错,表现很均衡。新款车型又把配置升级了,变得更智能、更方便,还有一款车比老款便宜1万多,但取消一些舒适性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新选择。有打算买豪华车的人,可以来看看新款英菲尼迪Q50L,它比老款更值了。(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